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今日快讯 >正文

电商转化量是什么意思(电商里说的转化率是什么意思)

发布时间:2022-10-04 07:15:10冉瑶荷来源:

导读您好,现在渔夫来为大家解答以上的问题。电商转化量是什么意思,电商里说的转化率是什么意思相信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,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...

您好,现在渔夫来为大家解答以上的问题。电商转化量是什么意思,电商里说的转化率是什么意思相信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,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!

1、一、什么叫转化率   要了解转化率的概念,首先我们必须清楚以下几个基本的概念。

2、   转化目标(Goal)   转化目标,也叫做转化目标页面或目标页面,指商户希望访客在网站上完成的任务,如注册、下订单、付款等所需访问的页面。

3、   转化(Convert)   转化指潜在客户完成一次推广商户期望的行动。

4、   转化可以指潜在客户:   1. 在网站上停留了一定的时间;   2. 浏览了网站上的特定页面,如注册页面,“联系我们”页面等等;   3. 在网站上注册或提交订单;   4. 通过网站留言或网站在线即时通讯工具进行咨询;   5. 通过电话进行咨询;   6. 上门访问、咨询、洽谈;   7. 实际付款、成交(特别是对于电子商务类网站而言)   转化次数(Conversions)   转化次数,也叫做转化页面到达次数,指独立访客达到转化目标页面的次数。

5、   转化率(Conversion Rate)   转化率指在一个统计周期内,完成转化行为的次数占推广信息总点击次数的比率。

6、计算公式为:转化率=(转化次数/点击量)×100%。

7、例如:/10名用户看到某个搜索推广的结果,其中5名用户点击了某一推广结果并被跳转到目标URL上,之后,其中2名用户有了后续转化的行为。

8、那么,这条推广结果的转化率就是(2/5)×100%=40%。

9、   转化率是网站最终能否盈利的核心,提升网站转化率是网站综合运营实力的结果。

本文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,希望小伙伴们会喜欢。

标签:

上一篇
下一篇